© happysnow
Powered by LOFTER

2015,只愿幸福安康

2015,只愿幸福安康 -             雪 ﹑ - ..

 


2014结束语


眼看着2014年就快结束,那时候期盼的2012,那时候期盼的世界末日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。

好像什么都已经改变了,好像又什么事都没发生。。。



此刻,momo正躺在我的身边。今天又把家里大扫除了一遍,洗干净所有东西的心情是明朗的。肚子到点准时有点饿。很冷的冬天,如果没有恋人,会有些落寞。需要一只温暖的手,需要很多温暖的叮嘱。加强了暖气的力度,依旧驱散不走空荡荡的寒冷。打开樱桃小丸子再看一遍,有些情节可能已经看过一百遍了,但是还是会发出笑声,有些感动以前觉得没什么,而如今竟然会落下泪。心中的感觉,随着岁月蔓延,有些情已变的淡然,而有些愫却油然而生。


2014年又快要过去了,还在改写简历,还不知道未来的目的地在哪里。还有一堆我不熟悉,乱糟糟却又有点有趣的代码。敲字的时候,momo已经开始打呼。忍不住的想要摸她,揉她的头。她就是这样静静的待在我的身边,快要9个月了。愿你能被这世界温柔对待。愿生活安好,幸福静美。



高中时候作文曾经描述过这样的爱与痛并重,就像米兰昆德拉提到的《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》,是那么细微的爱情,是不可或缺的空气,是透明的如水般宁静。这样的爱让你每一秒都感受着窒息。

我的家人们。你们是最爱与最疼的存在。我的一切都是你们给予的,而我要走的每一步也都是你们所希望的。希望我上好的学校,希望我做一份简单安稳的工作,甚至希望我能遇到一个怎么样的男人。好在没有琐屑也没有喋喋不休的亲戚,但是一样少不了长辈的异样眼光和语重心长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会在长辈面前吃更多地饭,让他们知道,我没有在减肥,我是能够很好地照顾自己。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再也不在家人面前落泪,不让他们知道我恋爱或者失恋,不让他们知道我睡不着觉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帮我提东西的妈妈,我会愿意搂着她,接过她手中的所有重物。就算勒的手疼,也会假装很轻松的样子。


我的好闺蜜们。你们一个一个都结婚了,甚至有些迎来了人生中另外的惊喜,那些崭新的小生命。我能想象出一个蓬勃的心跳,绵软的手臂,安睡的面容。都是幸福一个又一个另外的名词。

你们坚强,你们善良,你们隐忍。你们热爱着生活,疼爱着父母,也被另一半深深深的疼爱着。生活也许不是简单的一个圈,不是那些所谓的一分钟60秒,不是每一年都能过上365天。 直到今天我才深有体会,那些分秒遗漏的时间,我不能在场的一幕幕,勾勒出我生命奇怪的棱角。但请相信我每一次迫不得已的缺席都带着我真挚祝福。


生活每分每秒都在变化,情绪也如此。

惴惴不安的惶恐人生,或者安然自若的泰然人生,也是如此。皆之心之所向~ 

完蛋了。。。 甄嬛体出现了。

总之,不管如何,不负当下,不负自己

2015,我来啦~


评论
TOP